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吵到死!

头发
越来越长了
很想剪
但是每次都没剪到
因为连续被人放飞机两天
星期二去剪
因为迟到
所以剪不到
星期三再去剪
这次太早到
也是没剪到
为什么要去到那么远剪
其实我也不知道
傻佬说那里剪比较美
其实我已经很不开心了
出去时被妈咪训了
haiz~
其实我知道昨天他很不开心
因为他也是被人放飞机两天
又+1个月没什么睡到
可是他也无需在我面前说&*#@%!!!
真是讨厌死了
><
等不到了...
回家
他说要去那
我真滴不知道此刻有哪个地方好去
就回家
爸爸骂我以为我找借口去玩
其实我真滴去剪头发
我哭了
他不知道怎么安慰我
算了
静静也好
回到家
家里很吵
吵到死
全家在那里骂来骂去
烦到死
最讨厌在家了
很吵丫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