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金河--18/3

18/3/10

今天去金河玩roller

敏,羊,叶子,舒婷,喵,伟瀚,我


***

今天真是我人生中跌最多次滴

多到

哈哈

不会算(夸张)

而且今天有超多人每次给人撞

T.T

又花了RM20

很多咧

还以为有offer

骗人

><

他们真滴是赚到笑咯(伟瀚说滴)

-在roller场拍滴-


叶子,我伟瀚,羊,我
***
过后就去gasolin吃东西
没钱了
555~
就叫了一杯lychee
不过还是欠人钱
可怜到==

我滴水^^
叶子,喵,敏,羊,我

***

回家咯

幸好巴士刚好到

哈哈~

真是幸运^^

lucky~~~

-巴士里拍滴-

我,舒婷
我,敏
***
本来还有很多照片
但是...
电脑它了==
一只断线
真滴是傻傻滴
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