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其实很痛...

刚刚真滴以为可以见到他了
可以跟他吃晚餐
很开心
我已经带了隐形眼镜了
等待他来载我载我
八点多了
他说他爸弟抢他厕所
噢给我可以体谅
他8:21p.m说他现在去咯
结果我等等等
9:27p.m他又说现在来咯
结果很可惜
没有
他说怕下雨
其实我觉得并不是
因为他要跟家人吃饭
噢给我体谅他
其实内心很痛
很难受
为什么之前要答应我呢?
我鼓起很大滴勇气陪你吃晚餐就算我爸在家
为了是什么
只为了见到你
你说你跟我妈说好了
现在可以出了
那时候我并不要了
因为我已经很痛了
我真滴很情绪化
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啦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我一边喝着糖水一边哭
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哭
我真滴很讨厌你
为什么你要答应我
....
不知道你
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