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倒霉+熄灯一小时

昨天
真是倒霉透了
*1*打球跌到屁股痛痛
*2*没换校服被阿包抓,被水肿拉去打扫
*3*妹妹不舒服,做到我半死
*4*要吃晚餐,宝龙关门了
***
总总+起来
=我很“黑”
衰到爆
***
妹妹很可怜生病了
早知道就不要叫她去做工
害到她病了
希望她快点好起来^^
***
傻佬要很拼命赶功课了
为了他滴前途
就算很孤单很想他也不敢告诉他
想他快点赶完陪我其实是真滴
可是..
他滴功课好像怎样都赶不完
本来想生气他滴
因为最近很少陪我
可是我应该体谅他
我是很好滴女友来滴
不可以再发小姐脾气了
我已经长大了
昨天真滴很开心很幸福
谢谢你
*.*
我知道你很想补回陪不到我滴时间
昨天真滴很开心
很想告诉你有你真滴很幸福
^^
ps:不要累坏自己了,记得好好休息^^
***
昨天跟妹妹去倒酒因为她病了
不能帮我
我知道其实她很想帮我
但有心无力
没关系我可以自己来滴
妹妹谢谢你
昨天真滴很忙
一个人倒
很累
总共倒了4箱多
10:3才放工
回到家都已11点多了
***
今天要熄灯1小时哦
8:30p.m开始
9:30p.m结束
大家要一起行动
因为不可以再弄到地球病情+重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