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初一*****2009

初一一起来就打开我滴枕头...
因为我想快点知道我滴压岁钱有多少钱~
果然真的比我想象滴还要多...
妈咪给我滴压岁钱竟然有RM???(当然是不可以说出来滴啦)
呵呵~
费事被人打劫就不好啦~(果然有做工滴人特别有钱)
哈哈^^
当天本来没得去玩因为除夕滴时候跟爸比吵架了嘛~
他本来不带我跟妹妹去滴~
后来妈咪说服了爸比...
所以他才肯带我们去滴!!!(他好像很勉强似滴)
我们去了观音庙拜拜了后...
就跟妈咪滴boss去我外婆家拜年~
去外婆家途中我们在附近找到素食店~
那里所卖滴食物竟然全部只有RM2而已!!!!
天丫!!!
竟然便宜到....
我都想偷笑...
haha~
当天不知道为什么在那里吃东西竟然是免费滴!!
只是打包要钱而已....
哈哈^^
我吃到超开心滴...
因为不用钱嘛~
而且那里滴食物又超好吃滴~
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