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讨厌他...更讨厌这样滴自己~

不知道为什么...
只要面对他...
我滴脾气就很不受控制...
我其实也不想跟他吵滴...
但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...
就发大小姐脾气...
因为我知道他跟朋友在一起其实比较开心...
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他...
但...
如果换成是你们...
你们又会怎么说?
你滴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时候...
只想到睡觉!
而跟朋友玩滴时候又特别颠...
对!!!
我是在吃干醋!!!
怎样?!
是不是不可以!!!
如果是为了工作要买东西给我滴话...
那我宁愿不要!!!
他根本就已经累到没有力气了...
他虽然在跟我说话但其实他已经向要睡了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...
我很讨厌这样滴自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讨厌死了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