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3年1月8日星期二

my holiday mood on~\(≧▽≦)/~


7/1
考试终于都结束了
而我的假期也才刚开始
有点说不出的兴奋~\(≧▽≦)/~

说真的上课真的很闲
可是放假也很闲的咯
总之怎样都是闲

朋友们记得约我去yamcha,shopping,movie吖:))
-
-
-
昨天这小妞突然约我去吃晚餐
说什么考完试要enjoy下
吃些好料哦==
我的天吖!!!姐我才刚吃饱咧
真饱到要死还找我去==

结果我还是去了
因为我也不想一个人在pv独自度过:((
两个弱小的女子搭德士去festival city还要在晚上
真是个不错的经验吖
说这真的其实我们两个都很怕死的咯><|||
----
去了Nando's
叫了一壶热茶
english breakfast
waitress给了我很多包糖
可是我都没用上
因为我真的不觉得苦反而喝到有点甜味
我就开玩笑的说可能我吃得苦吧?
人生总是要经得起考验的:))
对吧?
-
-
-
吃完晚餐也叫了许久不见的朋友出来
喝酒o(╯□╰)o
她也很热心的答应了我们
感谢=)

她真的变美很多了
可是传授下秘诀吗?XDD
---
结果由两个女子变成了三个女子
去了studio89点了3杯酒

我觉得蛮开心的说
因为第一次能与朋友还要是女性一起喝酒吹水
这种感觉很爽咯
下次也要这样哦:))
有你们真好
---
with my babe gals=)
---


就这样开始了我那不知是否快乐的学校假期了
同学们happy holiday
开学见吧: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