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全新的一年 2013 万岁!!!


又是新的一年了
2013
什么都要再起步更努力
一定要活得比去年更好

我们都要感恩
感恩自己又平平安安的多活了一年
这世界依然安好
大家依然健康。平安
-
-
-
2012年我真的学了很多
从一个无知的少女变成现在一个懂得看世人的眼光生存的人
以前那任性爱发脾气的我也渐渐的收敛很多

很感谢那些曾经爱过我的人
那么珍惜。爱惜我
也跟你们说声抱歉之前所做过伤害你们的事
也要谢谢那些讨厌我的人
因为有你们的厌恶
所以我才更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
更要感激那些骗我的人
因为有你们我学会了更加坚强去面对我所有的挑战
我也懂得不再傻傻的去相信一个人

我也懂了这世上并没有所谓的"好人"
而我也决心要改变不会去当个"烂"好人了
有付出就有收获其实根本就是废话==|||
还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吧
不要再依赖谁了
因为没有人会真心给你依靠的T.T
-
-
-
今年2013年又是全新的一年
希望自己可以成熟懂事大方本事漂亮

不要再理会世人的眼光
因为活着是为自己。家人而并不是为了某个!!!
要开心哦
郑桂兰是最棒的:)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