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华语学会-新纪元

今天去新纪元参观哦
在kajang
以为很远其实很早到下
^^
***
早上老天爷不作美
下雨哦
><
傻佬来接我
但是还是要淋雨
==
他来送早餐哦
^^
幸福
***
七点半在前门集合
结果巴士八点才来哦
好久咯
前门七点半关门了
我们大伙儿要走去后门搭巴士
T.T
***
上了巴士就去si那食物&水
然后就派咯
♥我,小白,包包♥♥我,小白♥
在巴士我们都不忘拍照
哈哈
^^
***
过了不知多久
就到了新纪元♥池塘♥♥有很多鱼哦♥♥很特别哦♥
之后就去【忘了哪里】集合
听东西
♥ ss vs si♥
♥蓝衣vs白衣♥
***
之后我们就分组咯
分成四组
我,喵,小白,叶子,伟康和另6个si同学一组♥
我们由一个姐姐带领
带我们去参观哦♥图书馆♥
他们滴图书馆很大很多书哦
♥女生宿舍哦♥
♥美术系滴走廊♥♥摄影系滴作品♥♥空中之城滴dj们♥
他们很搞笑咯
***
听完后就去kantin吃东西♥我们滴午餐♥
***
一点半我们又再次集合
我们第二组终于可以去走陶瓷了♥
很开心哦
做陶瓷一点都不简单
看着老师走很简单
但是自己去动手真滴有点困难咯♥这是所需要滴材料♥
♥泥土,布,板♥♥我滴作品♥
♥很丑但很可爱♥
^^♥希望可以快点拿到自己弄滴陶瓷
♥希望做出来滴效果不会很烂咯
***
之后我们有去心理与辅导系所举办滴展览
关于男人与女人
我还帮...穿condom
#.#
羞羞
♥之后在留言板写上我滴大名♥

***
♥合照♥
♥pIcTuRe♥


♥与si滴同学♥
♥小白,我,vivian,叶子♥
♥我,小白,佩珊,叶子♥
我,喵,叶子可怜滴我们俩
哈哈♥轻松自在♥
我,小白,喵,叶子♥跳芭蕾♥
***
我,叶子我,喵羊,我康,我
***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
很懒post啦
zzzZzzZzZZZzzz
***
四点多在【空的空间】
集合大合照后就坐巴士回校咯
今天很开心哦
...
真滴很累
因为一直走上走下
累到
...
哈哈
有机会一定要再去过
要弄美美我滴陶瓷
因为我弄到实在太...
因为没时间吖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