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又是一天♥1 U♥

♥11/6♥
今天跟傻佬去♥1 U♥第一次约会滴~
提前庆祝他滴生日
^^
我很早就起咯
七点多
【昨晚根本没睡好♥太期待了♥】
***
准备好咯
等傻佬来接我
^^
可是
...
他迟到
><
***
本想去沙登滴mcd
可是还没开
==
先去打油
因为车车肚子饿了哦
打完油就去傻佬妈咪档口吃面
♥免费早餐♥
谢谢auntie♥
吃饱就出发咯
***
一路上好塞车哦
><
10.00a.m.准准到1U
然后parking
***
先去找戏院

我们去glodon cinema看
【the karate kid♥功夫小子】
成龙在教功夫

这小东西好厉害哦^^

♥在电影院滴我们♥
****
看完后就去走走找吃滴咯
找到整3点多
终于决定去【sakae sushi】用餐
menu滴青蛙♥口爱极了我与menu♥这里是用电脑点菜滴
好先进哦~先来3碟sushi
RM1.90,RM3.90.RM3.90【左至右】
看到傻佬迟到津津有味就知道
多好吃咯♥
^^我和傻佬个叫了1碗kimuchi lamen吃
辣辣滴
好好吃哦
还有哦他们滴汤匙好大把
^^他们那里有自备热水弄green tea♥
贴心滴服务
***
吃饱就去买冰激淋来吃好可爱滴冰激淋哦♥我们出名了♥
哈哈他们好厉害切糖果哦
我很佩服
他们滴糖果很口爱又有不同口味
但是
...
RM14一罐
==
***
♥RaInFoReSt♥
【照照】
风真滴好大哦
凉凉滴♥
好舒服♥
【哎哟喂丫!!!】
傻佬在干嘛==
---其实还有很多照照
懒得post---
---sorry吖
***
要6点咯
要回家咯
不然我们家滴“宝”要发威咯
不过我家滴“宝”已经先发威了
哈哈
==
***
回家路上真滴很塞车
塞到
傻佬说他们全部回家看世界杯
我心想:真滴是这样吗==?
一路上滴我拍了很多照照哦
我喜欢这张
虽然我很肥
但是傻佬很cool哦♥~一路上滴风景♥
今天我觉得天空特别美哦
是不是心情好咧♥
♥ 外+♥
今天傻佬很gentleman
为我开车门
可是好奇怪
但是我喜欢♥
----
傻佬今天好帅哦
穿到很yeng
头发又梳到好cool
但是他妹妹说gor你头后面做么尖尖滴==?
---
今天很谢谢你♥
明明是要帮你庆祝生日
结果搞到好像你帮我庆祝酱
==
谢谢你♥
希望我会这样永远幸福下去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