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

11月

好像荒废了这里...
都没有上过来写写东西了
以前这里述说了太多我的心情
有时候把回忆写在这里等老了开回来看也是一种不错的心情...
现在下着雨,正好有这种闲情写我最近的事=)
-
-
-
-
-
-
今年终于找到一份我最喜爱的工作
是我梦寐以求,从小到大的梦想-幼稚园老师

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这薪水低的工作
我只是笑笑,我只说因为我做到开心
看着我的学生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我想一切都值得的=)
虽然现在只是助教,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成为主教!
或许以后我会后悔选择这份艰辛的工作但起码现在我很开心
我相信我所做的一定会有回报的 =)
-
-
-
你看看他们是不是很可爱呢? ;)
---
现在的我真的每天都过得很充实!!!
---
而在这间学校也认识了很多人
我们一起努力,他们也教会我很多事情!

-
-
-
希望未来也是充满希望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