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傻佬滴21岁生日♥..♥

15/6
这天是傻佬滴生日♥..♥
这天很重要滴哦
因为他长大了
^^
***
傻佬5点多来接我去puchong吃好料♥..♥
一路上天空很美很美
看吧
很美哦♥..♥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傻佬滴生日
所以天空特别美
^^
***
6点这样我们就到了我们要去滴地方
【i love u shabu shabu】那里滴风景真是美到
太阳真滴很美结果我们就在那里拍了一张
因为光线很美♥..♥
***
进到店里
感觉很不错可以自己选料哦我滴汤底是tomyam
傻佬是药材滴
我们拿了很多东西吃哦^^傻佬滴汤底下
...
惨不忍睹哦傻佬帮我拔虾壳♥..♥
我很幸福哦♥吃饱后我们就吃冰激凌♥我们用了很多tisu
^^"我们吃完后
桌子就
...
哈哈
^^"真是可爱♥..♥^^
***
我们在那里真滴吃到很多很多哦
饱到
我滴肚子变到很圆哦
大大滴
#.#
***
吃饱后就去下一场吃
找了很久都还没找到
==
找了一个钟多
终于找到了
^^【my honeymoon】
里面滴摆设我和傻佬♥..♥我们与menu♥..♥豆腐花&冰激凌♥..♥傻佬♥..♥我与豆腐花♥..♥傻佬与冰激凌♥..♥
***
那里滴甜品很好吃
下次也要去吃
^^
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咯***
送了一件衣给傻佬
♥..♥
他很喜欢
真是太好了
^^
傻佬生日快乐哦
♥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