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赖先生............

赖先生!!!
你知道你很烦吗?!!!!!!!!!
其实我不想在这里骂你的!!!
但是是你逼我的!!!!!!!!
你早午晚都call我!!!!!!!
你知道你很烦吗?!!!!!!
我跟你已经没有关系了!!!!!!!!
我跟谁出街要和谁出街我在做什么
是我的自由!!!!!!!!!!
没有必要通知你!!!!!!!!!!
你现在这个不是在保护!!!!!!!!!!!!!
你现在是在逼我死!!!!!!!!!!!!
我死了你就开心是吗?!!!!!!!!!!!!!!
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!!!!!!!!!!!
昨天做工你就call我call到我放工!!!!!!!!!
天丫!!!!!!!!!!!!!
现在就杀到我家来!!!!!!!!!!!!!!!!!!!!!
赖进丰!!!!!!!!!!!!!!
我很你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