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38滴一天~~

4/9
一早去了老公家
累累~~
我看到了老公额头上有一粒很大个滴暗疮
我手痒痒了咯
所以就好心帮他挤咯
可是他那边呱呱叫
害到我挤爆他滴暗疮
流血了~~
呵呵(恕怪我形容得那么“可爱”)
***
十二点多去学校
把书包放在kantin后就去麦可思买cake
买了整RM9
买什么cake哦?
那么贵?!

买了cake后

就带他去公园吃

呵呵

38滴咯

去公园吃cake

几无聊一下滴咯

我们吃吃一下突然听到“BIN”滴一声

walauA

我妈咪也~~

赫赫

吃完一个cake后就回学校跟朋友8咯

***

突然觉得原来我都几38一下下滴咯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