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希望你清醒]!!!!


今天去补习
本来好好滴..
突然看到某些事...
发生了些事
不想写
写出来会令到所有人都觉得你很恐怖!!!!
希望你看了会明白
***
你这样做不是在保护我
保护不到我反而害了你自己一生也会令我滴一生改变!
现在滴我越来越怕你
也令我讨厌你还令到我觉得他其实比你好很多倍!
起码他保护我滴方式很好不恐怖
你那种不是保护我了而是恐吓我
害到我在巴士里哭
很“鱼”
拜托你清醒点!!!
不要执迷不悟了!!!
我要说了都说了...
***
今天因为你
害到我一连骂了好多句粗口!!!
我自问已经很控制我自己了
但是还是想骂
你真滴很sh%#$*&%
不要为了我再这样下去啦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