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我...的...世界...还有什么?

今天去学校
很紧张
平时也没那么紧张的@.@
可能是怕吧?
因为很多一定会问我东西...
而我一定会急着解释...
因为我胆小?
因为我怕被人讨厌吧?!
事实证明了...
我猜得没错...
很多人在我背后插我一刀...
说我跟家x有一腿!!!!!!
天丫!!!
我跟赖先生分手可不是因为家x
ok?!
就算没有他我也是会跟赖先生分的!!!
大家就乱乱猜!
就算是又怎样?
女生有权利自己寻找幸福!!
***
另外
今天我真的很想哭咯
给人酱误会...
我就快给赖先生搞到精神崩溃了!!!!
他可怜?
哼!
那我呢?
那我不是人吗?
我不会累吗?
我没有感情吗?
你们想知道什么就问我咯
我不喜欢在我背后酱讲我咯
可能有人不爽我吧?
我的人生现在很灰咯
朋友?
哈哈
说相信我
结果?
嘛不是在我背后乱乱跟别人说
颠倒是非
***
我只是纯碎要发泄罢了
大家没必要知道我写什么...
因为我知道support我的...
根本少得可怜...
但是插我一刀的人却非常多
人言恐怖!!
support我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...
♥死你们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