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8/8→aNuGeRaH cErMeLaNg


8/8
又去学校跳舞咯
今天是aNuGeRaH cErMeLaNg
哈哈~
又可以上台表演咯
超爽滴
又是穿回这件衣~
很闲滴咯><
我滴头发很可爱吧?!♥
***
今天五点半就起身了
准备好后就去学校
爸爸载
555~
前门没开
想下去看看
爸爸不要
结果被他骂
我哭了...
555~
***
七点多咯
老师还没来
迟到!!
伟豪很好人哟~
买猪长粉给我们吃~~
谢谢^^
***
今天表演很成功!
希望下次还可以再次上台表演^^
***
→tAke A pIcTuRe←
sMiLe♥
五个傻婆~~
我,小白
我,小新
叶子,我
我,喵喵

我,小白,Aoran我,Alia

我们都很喜欢跟她拍照...
因为会凸现我们滴白^^
haha~

老师和我们
我,Pn.Faizah

我,Pn.Nik,喵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