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是吗?

不知道是否月头的关系还是最近一直狂下雨
影响了很多人的情绪

最近运气不怎么好
想要什么都得不到
对人对事都好...
什么都做不好



你真的很让人难以猜透
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
在你面前我显得更不重要
你想要理就理根本不在乎

我真的很想哭
但是眼泪已经流不出了
我再问我自己
真的值得吗?
为了这样一个你
我看不见我自己的未来

你有你的难处
我也有我的不快乐
可能我真的不出色根本什么都帮不到



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已变得不爱说话
突然的心情不好
我想已变不回以前的那个郑桂兰
很想要你给的幸福
可是你给的幸福却是那么难得到的
爱一个人并不是这样的
请认真看看我
看看我这个傻女子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