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finally

\

终于终于
final exam终于都结束了
努力了那么多天
背了那么多天的书
终于一切都结束了!!!
希望成绩出来不会太难看T.T
头发长到离谱
已经半年没修过了囧
这次sem break决定修理它一番=)






我跟你的关系永远都只是逗号跟感叹号
永远都很难画上句号
因为只有断断续续
没有结局

真的很辛苦
有时候想潇洒一点但是我比任何还要胆小怕事

如果爱你就注定要受伤的话
说真的我不后悔
只是觉得上帝真的对我很不公平

历史可以重来的话我想我还是会爱上这样的一个你
因为只要人没变,历史还是会重演一遍

真希望你快点解决你所有的烦恼
承诺你说所过的东西...

你教会我的...学会包容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