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八月的第二个星期


很快的又步入了八月的第二个星期
Final Exam又来临了
又要"搏杀"了
为了能过顺利读上diploma
真的拼了我的老命...:((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那个动力去读书
觉得自己很差劲
越是想要努力却越是有压力

很久没看到我的家人了
开始有点想念他们了
为了他们我还是要十分的努力
把不可能变成有可能!!!
加油吧!郑桂兰:))

期待着sem break的来临
又要来颓废了咯XDD


我依然很努力的想要变成你骄傲的女人
一直默默的付出
我的精神我的一切
我知道你知道的
请不要无视我
可以吗?

我知道我很笨什么都不懂

可是我会为了你改变自己
把单纯什么都不会的我
变成一个什么都懂的女人

你真的可以很严重的影响我的心情
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一个这样的你
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吧?
我对你的爱会一直持续知道你结婚的那一刻

但我还是痴心幻想
将来你的幸福是我给的
而我的幸福是你给的
幻想始终是幻想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