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姐妹


26/8
好久没看到这3个小妞了
想念她们了
今天我们约好在mines meet
可惜喵喵要做工咯
不然我们会有更长的时间=)
-
-
-
今天shirley终于都要还债了
欠我们那么久的茶太
shirley姐姐你最好了
下次请你喝茶XD
-
-
-
午餐就是去吃这个
好多菜哦...
我不喜欢吃菜尤其是豆芽T.T
不要怪我浪费食物嘛~~
-
-
-
今天mines有个event
是配合国庆日的咧@@
那些小孩子都好可爱
她们的服装都好漂亮哟!
喜欢她们
好像拥有自己的小孩lol
-
-
-
你们都很棒!
个个都有男友了...
祝你们幸福
其实我有点羡慕你们的
要快乐哦!=)

我还在期待着那个"光明正大"
我会得到你所给的幸福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