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最近在college...

最近在college滴我

过得很充实

认识到很多很不1样滴朋友

有男有女

到目前为止还没认识到不男不女啦:P


明天要很早很早从温暖滴床床爬起来

是件很不爽滴事

但是为了我滴未来

没办法

只好咬紧牙关

跟它拼了!!!

我还很努力滴找房子

各位谁在拉曼附近有房子要出租滴请告诉我吖~~~~

-

-

-

最近跟同学...

1得空就会去打pool

虽然不是很会玩

但是还是会玩下滴

同学都很和蔼和亲
到目前为止
我是这样认为滴说...
-
-
-
SKIP

同学很贴心滴说

为5月和6月滴同学庆祝生日=)


这是我第一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

虽然我生日过了...

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XDD

有名字J滴cake

很可爱

也不错吃哦=)

-

-

-


5月6月滴寿星=)

TEE

笑得多开心吖^^
这就是我滴大家族

CPR B1

-

-

-

SKIP
在college很多情侣
每天都看到
可是这对...
我真滴bektahan
很甜咯
haiz~~~羡慕死了啦
(并无恶意)
-
-
-
SKIP
在college里难得遇到可以1起讲1起笑滴朋友
真是感谢主=)
这就是我滴同学啦



---


---
我拍+我edit滴~~

美咧

哈哈

只因我拍滴XDD

---

-

-

-

SPAN

1开始很难适应college滴生活

每个人都说在college是很爽很free滴生活

但是我不这么认为

因为其实我很怕被排挤

我不希望有不开心

我只是想跟同学相处愉快

-

-

-

还有

我真滴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