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6月咯~

1/6

在这个月滴第1天

给你们看下最近滴我

是不是觉得我不1样咧

哇咔咔XDD

因为我把我滴刘海全夹上去了咯

有没有很可爱到咧

自恋中...嘻嘻

其实这张我只是想表达

我睫毛很长

哈哈

自恋x2中...

---

终于开了2个多星期没动过滴巧克力=)

果然不是普通滴好吃

gud!!!!

---
balakong jusco
看电影
还买了很久很久没吃滴爆米花
刚好肚子超饿滴说
整桶差点被我1扫2空XDD
---
就是跟傻佬去看这部电影
广东版
很好看咯
笑到我吖~~~~
你们1定要...要....要...去看哦=)
---
果然前面没刘海滴我很丑><"
傻佬说很美
嘻嘻
我知道啦
哈哈
自恋x3中...
-
-
-
傻佬最近生病了
身子变差了
你吖~要好好照顾自己嘛~~~
我嘛~~
就累到跟狗1样
每天都很早很早醒
每天都有课=(
快点放假啦
为什么不放假啦
-
-
-
ASSIGNMENT我真滴恨死你吖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