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云顶(3天2夜)-幸福滴圣诞节

今年滴圣诞节我过得特别开心
因为第一次没在家庆祝
跟傻佬去云顶玩
哈哈~
***
23/12

去kl centre搭bus
到了然后就搭缆车
我第一次搭咧
弄到我很high
哈哈

真滴很美咯缆车外面滴风景

***

然后到了酒店就去check in
check in都等到我发霉

超久滴==

***

拿到钥匙
就去old town
***
吃饱后就回酒店休息
然后去kenny roger
好好吃滴咯~
***
吃饱饱后就去看十月围城
很好看
超赞滴说
很感动
看到我流眼泪
555~
***
24/12
起得特别早
因为要去outdoor玩
很兴奋
去kantin吃早餐

他们滴早餐很丰富咯

***

去玩咯

早上滴云顶也是美的咯~

我们滴晚餐~

***

25/12

回家咯

很开心今年傻佬花钱陪我玩
谢谢你哟*.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