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不错滴一天~

今天
我实在太得空了
今天我早班
一个人搭巴士去mines
早早弄东西
不会
叫祯祥来帮我
谢谢他^^
***
早上真滴很无聊咯
尤其一个人更无聊
又没什么客人
显得更冷清
不过还是赚了RM19
not badla~
***
我还以为今天做到2.00p.m
怎知call给老板他叫我做到6.oop.m.
他都傻滴~
傻佬来了没有理由要他回去
我们又约好了滴
+上我们都还没吃早+午餐
惟有叫祯祥来搭救我
感动+感恩
谢谢啦^^
***
放工
第一时间就是去买梳子
我滴梳子不见了
很讨厌咯><
害到我不能梳头发
过后就去吃东西
去pizzahut吃
很好吃下咯
吃到很饱
不过他们滴服务态度超差滴说!
印度人就是这样!
***
然后去买戒指
我第一次买那么贵滴戒指送给男友咯
RM40
不过很美咯~
我很喜欢咯^^
***
我看中一件jaket
很美咯
又型
不过很贵
RM100咧~
哎~
算啦^^
嘻嘻~
***
结果今天我跟他花了RM60++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