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黑眼圈远离我><"

最近都很累
我有睡觉丫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
搞到我滴黑眼圈越来越大
脸越来越憔悴
哎~
***
我觉得自己很笨咯
真滴越来越笨了
是太久没有动脑了吗?
不知道?
***
刚刚他打来
我很开心滴接咯
怎知他说他六点才放学
就是不能来载我啦~
噢给
其实没什么滴哦
我不是那种依赖人滴人
只是答应了我就要做丫!
如果不可以就不要答应我丫!
真滴很讨厌咯
每次都这样!
昨天是这样今天又这样!
哎~
怨完了
心情好点了
其实没什么滴
读书比较重要
哈哈~
开心回了
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