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一个人滴晚餐~

16/11
昨天一直一直下雨
下个不停
很冷咯~
有点担心他
因为不想他淋雨
想叫他等雨小点才回家我自己搭巴士上班
但是他说没关系
幸好那时下毛毛雨^^
然后他就换车载我上班
***
这天滴sales很少咯RM40++
好不容易赚了RM100++
很累
那个elly又一直出去每次丢下我一个人
T.T
本来不想吃晚餐滴咯
因为一个人很闲
又没钱多没意思
想开口叫他陪
刚好他又有补习+上他在功课不要烦他比较好~
我实在太好人了啦
哈哈^^
但是真滴很饿啦~
算啦
一个人就一个人
这是我滴晚餐
第一次一个人吃东西
很可怜咯~
555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