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

my bOsssss....

20/10
my boss...:)
他终于都从怡宝回来了
想他想到人也瘦了

又去TS逛逛了
他说他喜欢这里因为很多东西看窝~
我觉得还可以啦
结果昨天又买了东西...又浪费钱了><
他都不会控制下我的哦~
不过我们两人都有收获啦 =D
谢谢你哦亲爱的
---

我们跑去看了这部戏
这部戏不错看因为有了两个重量级演员参与拍摄
搞笑+刺激
谁还没看的就要去看咯不然要下映了咯~
---

昨天他问了很好笑的问题: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两年了还是很像热恋期的?
我:可能我比较幼稚咯所以才维持到那么好。
他最后还期望我们能永远都这样...
能吗?顺其自然吧

虽然你不是属于我一个人所拥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