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劳动节

1/5

今天晚上7点去mines附近滴gasaline

因为有primary school's gathering

-

-

-

以上是我小学滴朋友

来的只有十多位小朋友...

算不错咯=D

照片中滴我脸好圆哦=(

-

-

-

我8点多就走人了咯

对不起...我见色忘友><

pai sei 啦~~~原谅我吖

-

-

-

SKIP

对...我就是去meet他

哇咔咔

---

因为买了票嘛~~~

我们看《倩女幽魂》新滴~~

没想象中滴那么好看

还是张国荣做得好看多了

不过还是个不错滴电影=)

---

-

-

-

SKIP

看完后我们去老友记叫东西吃

果然晚上不要吃太多好=0
---
就这样啦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