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祝可爱滴我18岁生日快乐

12/5

今天是我18岁滴生日

真滴长大了

要变成熟了...不可以再依赖谁了

要独立了

我要变得更厉害XDD

---

今天生日还要上课><

上完课后傻佬来接我了啦

今天他滴发型跟他后面那个红红滴东西好像哦

呵呵~~~

其实他今天特地请假来陪我庆祝生日

我真滴很开心

很开心

-

-

-

SKIP

猜猜我们去哪里?

去云顶咧!!!

哇塞!

我真滴没想到咯

我...真是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了><

---

突然看到这个

也没想到

原来...我那么矮滴=(


---

我们去美味馆吃下午茶♥

---

有汤,有翅,有糖水很丰富咧=)

---

去starbucks...♥

---

为了我特地买滴蛋糕

还小小声滴为我唱了生日歌

当时我滴不知怎么

感到很甜很甜♥蛋糕吃下去也是甜滴(虽然它本来就甜)

这是我听过最好听滴生日歌了...

---

-

-

-

SKIP

回沙登

去吃火锅(新开滴)

刷刷皇!

---

真滴很赞..

很不错吃滴

得空要去试下哦^^
---

-

-

-

♥礼物时间♥

谢谢小白送我滴巧克力
谢谢叶子送我滴蛋糕
谢谢嘉敏送我滴笔筒
谢谢你们送我滴礼物♥
虽然很迟送...但是谢谢你们滴心意
还有谢谢fb友滴生日祝福=)
---
傻佬送滴心意礼物
他说收太多我亲手做滴东西
这次想要亲手做个礼物送我
他整个下午就是做了这个东西给我
我是真心喜欢滴♥很美
---
-
-
-
我想跟你说

我有时说话是那么没脑

但是我滴生日有你陪着我真滴比什么都重要

我爱你


感激你

---


谢谢你


让我有个很开心很甜蜜滴18岁生日(真心感动)♥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