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:))

joey:))

欢迎来到龟の天地♥

2013年3月5日星期二

给家人

给家人:

爸妈对不起...因为最近都不回家,因为我很害怕面对你们,因为自己真的是错到很离谱。以为只要发个短信给你们,说声对不起就可以了...因为我实在没勇气打电话给你们...我真的很想你们,想念家里的大床,冷气,hello kitty,电视机还有妈妈褒的汤,我想回家了。爸妈我短期都不回家了,不想让你们看到我又不开心。妈咪对不起...让你难做人,又让你哭了...我是个没用的女儿!!!我知道你们爱我很关心我...我真的知道错了...我会努力读书的...还有对不起:((

我是鸵鸟,永远都在逃避问题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